【ALL SKIPPER】(一 )

夜魇:

skipper中心   cp模糊  ooc




1.怕打针


”skippa!”


“hans!你来这干什么?!”


“well,只是听说某只企鹅怕打针,我过来瞧瞧。”hans试探似的将和他一样高的针筒往前一刺,银亮的针头在阳光闪着光。


"放下你手中那只邪恶的卑鄙的针!!“skipper几乎是尖叫的喊出来的,”rico!卸下他的针! kowalski!冷冻枪! private!站我身边就好。"


一番激烈的打斗后,skipper让private拿着针站在被冻住的hans身后。


“Now,private,扎他。”


“No,skipper,我们不能这么对待战俘。”


“Private,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,那只无耻的海雀刚才还想拿针扎你的长官!!!”


被那双隐着水光的蓝眼睛盯着,就算是自尊自爱公主的教诲也要靠边站。


'private,想想skipper,他英勇无畏又强大,但是现在能伤害他能让他害怕的事物出现了,你必须保护他!'Private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高高举起手中的针筒,然后轻轻扎了下去。


然而hans的惨叫声还是响彻了整个动物园。


kowalski捂着skipper的眼睛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也不知道哄谁喊得这么大声,假的一匹。




2.睡懒觉


又是狐猴的狂欢周,skipper已经整整四天没有好好合过眼了。他的眼睛布满血丝,神情恍惚,身形摇晃。看上去活像是只受了刑罚的可怜企鹅,实际上也差不多。现在他提着一箱C4,带着rico,要去炸了狐猴的老巢,kowalski死死抱住他,而private死死拖着rico的脚。


“放开你的手,kowalski。”skipper有气无力的说,“你要知道你的长官已经四天没有良好的睡眠了。良好的睡眠,kowalski。"他重复道。


kowalski松开抱住skipper的翅膀,略带得意的快速说:"skipper,我已经想到一个可以永远不受狐猴噪音污染的方法。"


”是吗,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!"skipper一箱子甩到kowalski身上,揪住他的前胸,恶声道:“现在告诉我这个方法是什么,不然我让你和狐猴一起上天。”skipper举起手上的C4威胁kowalski。


“额,skipper,只要你找一只企鹅让他抱着你睡就行了。”


“kowalski,我现在怀疑你是狐猴派来的卧底,rico、private,抓住他。我要亲自审问他。”


“skipper,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kowalski一边抵挡企鹅们的猛烈攻势,一边补充道“企鹅们都有挤在一起取暖睡觉的习性,那使他们抵御南极的严寒和大风,相信我skipper,这个方法一定有效。”


“emm,勉强相信你一次,kowalski。rico、private,停手。rico,把C4捡起来,要是kowalski说的方法无效,我们今天晚上就炸了狐猴的老巢。"


”kaboom!!!!“




当天晚上十点,基地外音乐声震耳欲聋,基地内企鹅们在实验kowalski的方法。


skipper靠在rico的怀里,左边倚着kowalski,右边环着private。


【大概是这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ic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per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walski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rivate】


skipper感受着四周传来的毛绒绒触感,还有下属们身上的羽毛传来的暖意,惬意的叹了口气,似乎狐猴的吵闹声从身边剥离开了,他迷迷糊糊的夸奖道:"干的不错,kowalski。”


“我的荣幸,skipper。”kowalski轻声说道。


然后,他和其他两只企鹅有幸见到长官缓缓入睡的可爱模样。


rico蹭了蹭skipper的平头,哼起了轻柔的小调。


kowalski默默亲吻了skipper的翅膀。


private埋在skipper的翅膀里,深深吸了一口气,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
“好梦,skipper。”x3



评论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