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叶]当叶修有个军人叔叔
*私设有 ooc *
*世邀赛期间*
*初次写文  幼稚园文笔 逻辑全在罗辑那里*

在看到眼前一身军装面无表情的男人时,叶修忽然有种想来根烟静静的感觉,只可惜来苏黎世之前叶秋便把自己的烟全缴了。

“你,你怎么在这儿?”见男人的目光锁定了自己,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一劫的叶修有些自暴自弃地问。
   
“我不能在这吗?”男人反问,走到叶修跟前,比叶修高了将近一个头的身高让叶修有些不适,想要后退时,却被男人搂个正着。

而这时,做完训练却发现自家领队不见了的国家队出门寻找领队,正好看见了这一幕。
   
一个高大的男人紧紧抱着自家领队,不顾领队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   
“卧槽卧槽!!!你谁啊?!快放开老叶!!”黄少天第一个炸了。
    
“少天说的没错,请你放开我们的领队。”喻文州笑着,只是笑容里却夹杂着丝丝黑气。
     
不善言辞的周泽楷一个箭步走到叶修身边,和方锐一起拉住叶修的手臂,用行动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     
苏沐橙也走上前,眼神中满是坚定,她已经失去一个亲人了,无论是谁,都不能伤害她唯一的亲人。
   
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道:“如果这位先生再不放开我们的领队,我们就要报警了。”

其他人也围上前,掏出各自的手机,验证他们说的话。

“好了好了,小周,点心大大,快放开我。”叶修见状,无奈地对周泽楷和方锐道。
  
“前辈!”周泽楷喊到,眼睛中满是不赞同,他不想让前辈为难,却也不想让他受到任何伤害。
     
“老叶,不是我们不放,只是这位先生不放手,我们不放心啊。”方锐回着话,却不曾放开过拉着叶修手臂的手。

正当国家队的其他人也忍不住想要上前时,男人率先放开了叶修,总是面无表情的脸上破天荒的露出一个罕见的浅笑,尽管那只是一个微小的弧度,叶修却看得清清楚楚。
 
“你的队友,不错。”

“那是,也不看是谁带的。”叶修自豪地微微扬了扬头,像极了小时候得到奖赏时的那副表情。

不,不是像,而是根本就是。男人想着,眼睛扫过站在叶修身旁或身后的国家队众人。
     
“修,你可以和我解释解释,你,是怎么从家里跑出来的。”

叶修闻言,眼睛飘忽了一下,略微心虚道:“蠢弟弟想要离家出走,还好我拿了他的行李,才阻止了这件大事的发生,还不谢谢我。”

“是吗?那可要好好谢谢你了。”男人淡淡的扫了一眼叶修。

叶修难得地无话可对,头疼地看了看男人和围绕在自己周围的国家队众人。

“算了,既然你已经出来了这么久,就放过你吧。”男人道,看着叶修松了口气的模样,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“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叶修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。

“明天和我出去,她很想你,正好她来旅游,去见见她。”

叶修闻言,点了点头,叶秋有说过奶奶到苏黎世旅游了,听到自家叔叔这么说,立马答应了。
   
“明天早上九点,我来接你。不要赖床。”男人道,在国家队众人不解又警惕的目光中离开。
    
“前辈,他是谁?”张新杰推了推镜框,问。

“是啊是啊,老叶,你可是我们的领队啊,怎么可以和其他人拉拉扯扯?”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,被叶修一脸头疼地捂住了嘴。

“闭嘴吧少天大大,让我安静一会儿。先回训练室再说。”
    
训练室里

“你叔?!!”在场的人听到这回答都有些不可思议,那个看起来高大严肃的男人竟然是叶修的叔叔?!!

“话说,刚刚的那个人确实和叶修有些相似。”张佳乐想了想,道。

“真是不可思议。o_O”王杰希眨了眨眼道。

确实,就算是苏沐橙也从未听叶修说过他有个叔叔。

“叶修,你叔叔是什么人啊,看上去好有气质啊。”楚云秀问,刚刚那个男人硬搂着叶修的姿势好霸气。

“他啊,是个很可靠的人呢。”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,手支着头,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笑。

看到这一幕,国家队的基佬们有些心慌了。







#2017.5.29#祝叶神生日快乐!
第一篇文送给最爱的叶神,最温柔的叶神
有幸遇到你,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
ps 文笔不好,请见谅

评论